English

甘肃省第三届宣传部长论坛举行

2005-10-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陈宗立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陈宗立)甘肃省委宣传部近日举办了第3届宣传部长论坛。全省部分市、州、县、区,大型国有企业和高校党委宣传部长,省直宣教口的宣传干部等近百人,围绕“诚信友爱与社会和谐”,开展演讲和交流辩论。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励小捷出席论坛并作了主旨发言。

与前两届有所不同的是

,今年论坛增设了“交流辩论”环节,形成互动和对手交锋。讲演者进行讲演后,交流辩论人员对讲演者的演讲内容,采取评议、现场问答、交流、辩论等形式,进一步阐述自己的观点。每一组演讲和交流辩论结束后,由专家对演讲和交流辩论的主题、内容、技巧等方面进行点评。讲演者侃侃而谈,阐述观点;交流者提出问题,挖根寻源;点评者切中要害,画龙点睛。论坛气氛活跃,充溢着研究和探索的浓厚氛围,集中展现了全省宣传思想战线干部的风采。

又讯为了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切实加强和改进全省思想政治工作,近日,甘肃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成立。

该研究会旨在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理论研究、对策研究和应用研究,进一步理顺情绪、化解矛盾、解疑释惑、凝聚力量,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打牢共同的思想基础,营造和谐的舆论环境,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培育文明道德风尚,创造良好的文化氛围。首届大会举行了思想政治工作经验交流发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励小捷当选为研究会会长,省委副书记马西林当选为名誉会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