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罗干会见第二届东盟和中国禁毒合作部长级会议各代表团团长

2005-10-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王建刚 我有话说

10月2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出席第二届东盟和中国禁毒合作部长级会议的各代表团团长。 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新华社北京十月二十日电(记者王建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二十日在北京会见出席第二届东盟和中国禁毒合作部长级会议的各代表团团长时表示,希望东盟各国与中国密切合作,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严厉打击新型毒品犯罪活动,努力减少毒品危害。

罗干说,毒品问题是全人类共同面对的世界性公害,禁绝毒品是国际社会刻不容缓的共同责任。多年来,中国政府本着坦诚、积极、务实的态度,大力推进禁毒国际合作,并充分利用我国的禁毒资源为有关国家提供支持和帮助,取得了积极的成果。

罗干表示,中国政府十分重视与包括东盟国家在内的世界各国的禁毒合作。今后,中国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加强与东盟各国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本地区禁毒合作向更加务实的方向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