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民革中央民进中央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

2005-10-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任生心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21日电民革中央、民进中央日前分别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何鲁丽说,民革全党认真学习和领会中共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把握《建议》的精神实质、主要特点和基本内容,加深对文件精神的理解,以认清形势,明

确任务,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建议》对我国未来五年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展示了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美好前景,反映和代表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团结和指导全国人民在下一阶段夺取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更大胜利的行动纲领。民革全党要通过学习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中共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全党的力量凝聚到完成“十一五”规划、实现跨世纪发展目标的任务上来。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许嘉璐说,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民进全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和部署,务求深入和有效。民进各级组织和全体会员要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的指导思想,深刻领会《建议》的基本精神,全面理解《建议》的主要内容,在思想认识上形成共识,在实际工作中形成合力,更加自觉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党同心同德,为实现“十一五”规划建议提出的目标和任务而努力奋斗。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