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世界历史》招标整体装帧设计

2005-10-2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江西人民出版社近日面向全国征集《世界历史》一书的整体装帧设计。作为国家“十五”重点课题和中国社会科学院重大课题,《世界历史》代表了当今中国世界历史研究领域最高、最新研究成果,体现了当代中国世界史学者对世界历史的独立理解,提出了崭新的、有中国风格和气派的认识世界历史的体系,开拓了许多新的研究领域。
全书共分8卷,共38册,另配地图册3本。内容分别是理论方法、经济发展、制度模式、民族宗教、战争、国际关系、思想文化、中国与世界及附录卷,近1500万字和近1200幅图片,是一套专题与编年相结合的通史类著作。它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历史所主持并邀集国内相关领域知名专家历时8年撰写而成。在此次装帧设计招标中,江西人民出版社要求投标者以该书的开本、封面、版式设计方案和样图为标书,密封寄至该社综合办公室,该社将组织专家进行评选,对入选方案给予1万元奖励。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