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摩托罗拉积极参与“JA志愿者日”活动

2005-10-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汪嘉波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23日电(记者汪嘉波)摩托罗拉公司30余名志愿者昨天在摩托罗拉中国公司首席代表孙大明先生的带领下参加了JA中国在北京举办的第二届“JA志愿者日”活动。志愿者们在北京工业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和北京林业大学,与500多名大学生分享了他们在企业中成长与发展的切身体会,向大学生们传授

了企业的价值观、企业对于人才的要求及在企业中寻求职业生涯发展的要素,为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大学生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孙大明先生说,支持教育事业是摩托罗拉做企业好公民的一项重要内容,支持大学生的未来就业与发展是摩托罗拉回馈社会的具体行动。截至去年底,摩托罗拉中国公司员工总计参加志愿活动约6千小时。JA是全球最大的经济和商业教育非营利组织,每年为600多万青少年提供免费课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