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大地保险捐款60元万资助希望工程

2005-10-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孔飞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23日电正值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两周年之际,大地保险不仅交出了一份骄人的创业成绩单,而且用一份特别的爱心来回馈社会。日前,在人民大会堂,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京生亲手将饱含着中国大地保险全体员工深情厚意的60万元捐款交到团中央书记处

书记尔肯江・吐拉洪手中,这标志着中国大地保险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设立的“中国大地保险助学基金”正式启动。

据悉,此次捐助的60万元人民币是中国大地保险“助学基金”的首批筹集资金,将主要用于资助革命老区井冈山、延安和西柏坡建造3所“大地保险希望小学”。

中国大地保险是中国再保险集团公司的成员单位,虽然成立才两年,但历史渊源久远,厚积薄发,以全新机制和全新理念,在很短的时间里就取得不同凡响的成绩。公司用了一年多时间就建立起拥有29家分公司的全国性经营网络,跻身财产险行业市场份额的第6位,在业内以诚信、负责、高质量的形象赢得同行赞誉。刘京生表示,公司捐建希望小学的目的,不仅是让贫困地区的儿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同时也将是为公司广大员工建立薪火相传、厚德载物的道德教育基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