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家开发银行不良贷款率降为0.93%

2005-10-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邢延奕 我有话说

本报讯截至9月底,国家开发银行表内不良贷款率为0.93%,不良额和不良率都保持“双降”;风险准备金对不良贷款的覆盖率分别为354%;主要经营指标保持国际先进水平。

据国家开发银行行长陈元介绍,今年以来,开行继续贯彻国家宏观调控政策,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开行通过建设市场的方式,加大对经济

社会发展的瓶颈领域的信贷支持力度。今年前9个月,开行向电力、燃气、交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等行业发放贷款2173亿元,在这些行业的贷款余额达11947亿元;中西部地区贷款余额占比达52%;向东北老工业基地发放贷款497亿元,支持了辽宁棚户区改造、沈阳铁西区搬迁等重要项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