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湖南:光明日报发行要稳定数量扩大覆盖确保完成

2005-11-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龙军 我有话说

本报长沙11月1日电(记者龙军)昨晚,湖南省委召开2006年度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各部门各单位要全力以赴,稳定数量,扩大覆盖,规范有序,确保完成《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党报党刊的发行任务。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蒋建国在会上讲话。

蒋建国

强调,党报党刊是党和人民的喉舌,是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重要阵地。发行好党报党刊是党交给我们的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党报党刊的发行事关党的执政基础,事关党和国家的工作大局,必须集中精力抓紧抓好抓实。纳入2006年度发行范围的党报党刊是《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求是》杂志、《经济日报》、《新华每日电讯》、《湖南日报》、《学习导报》和各市州党委机关报。除此以外的其他任何报刊都不得搭车发行,各市州均不得增加其他种类的报刊。

蒋建国要求,要继续实行省直机关单位党报党刊发行牵头负责制,在长沙的省直单位和中央在湘单位的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由省直机关工委牵头;在长沙的省属高校的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由省委高校工委牵头;在长沙的省属大企业的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由省国资委党委牵头;在长沙市区的省管星级宾馆和旅游接待场所的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由省旅游局牵头;不在长沙的省直单位、中央驻湘单位、省属高校和省管企业由所在市州负责。党报党刊的发行要在12月30日前全部完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