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营口开发区创良好发展环境

2005-11-1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于少华、白士杰 我有话说

本报讯(通讯员于少华、白士杰)作为国家级开发区,辽宁营口开发区在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和发展环渤海经济圈的浪潮中迅速发展壮大。为了给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营口开发区公安局治安大队牢牢把握治安工作主动权,探索创新管理机制,管理与打击并重,取得明显成效。

为了整治“

黄、赌、毒”丑恶现象,营口开发区公安局治安大队专门成立了治安行动队,加强对行业、场所的日常管理力度。为了堵塞销赃渠道,他们加强全区废旧金属回收工作的管理,取缔6家有收赃行为的收购站,停业整顿8家证照不全、擅自收购生产性废旧金属的回收站;取缔违法经营的开锁业户5家,旧手机回收业户12家,汽车修理厂8家,流动收购车50余台。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利用电子游戏机进行的赌博活动,治安大队稳、准、狠地打击设赌人员,连续打掉两处赌博场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