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黄菊抵突尼斯出席信息社会世界峰会

2005-11-1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倪四义、刘顺 我有话说

当地时间11月14日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黄菊乘专机抵达突尼斯,应突尼斯政府和联合国秘书长安南的邀请出席信息社会世界峰会突尼斯阶段会议。 新华社记者饶爱民

据新华社突尼斯11月15日电(记者倪四义、刘顺)当地时间11月14日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黄菊乘专机抵达突尼斯,应突尼斯政府和联合国秘书长安南的邀请出席信息社会世界峰会突尼斯阶段会议。

黄菊的陪同人员同机抵达。突尼斯政府代表,国际电信联盟和信息社会世界峰会组委会高级官员,中国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和瑞士其他国际组织代表沙祖康大使,中国驻突尼斯大使刘玉和及使馆工作人员、中资机构代表等到机场迎接黄菊一行。

国际社会对突尼斯阶段会议高度重视并寄予厚望。黄菊将在峰会发表重要讲话,全面阐述中国政府对推进信息社会建设的看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