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东方创造机会让贫困生勤工助学

2005-11-1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日前,来自贵州毕节地区的10位贫困生得到了新东方科技集团出版的一套英语励志丛书,并得到集团专门安排的勤工助学机会。

从2003年开始,新东方每年出资100万,分作10年,每年资助20名毕节地区当年考上大学但无力支付学费的贫困学生。并于2004年开始启动“新东方助学工程”。据了解,“新东方助学工程”将通过目前

国内19所新东方学校建立起“新东方助学联盟”,为全国“新东方奖学金”受助大学生提供持续的成才服务,涉及社会实践、工作实习和职业培训等各方面。同时,新东方还在寒暑假期间针对这些学生的专业提供给他们相应的职位,这样既给了他们实践的机会,又让学生自力更生地解决了经济问题。(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