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三大石油企业在石油大学进行双选

2005-11-1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我国三大石油企业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日前首次集中进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联合举行的毕业生招聘会。三大石油公司及下属150余家企业,共400余名代表参加了这次招聘会。会上,有800名本科生与三大石油公司签约,占应届毕业生的53.33%。

今年石油工业形势很好,许多企业的用人指标都较前些年有大幅度的上

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委书记蒋庆哲说,三大石油公司进入高校集中招聘,让学生直接面对国内几乎所有的石油石化企业,容易找到自己满意的单位,提高了签约的成功率,降低违约现象的发生,为学校和企业节约成本,降低损失,各家石油企业在人才招聘的竞争中更加公正、公平,都可以选到适合各自单位的人才,避免出现先来选好的,后来捡剩的被动局面。(文永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