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太保北京产险开通短信查询保单服务

2005-11-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张佳岩 我有话说
太保产险北京分公司近日开通短信查询保单服务,车险客户只需向指定终端发送相关服务项目编码和车险保单号码,即可查询保单真伪、了解车辆出险及结案情况、查询最近的服务网点并提出承保需求。

分公司在技术开发过程中尽量简化服务项目编码。例如,要查询保单状态,可输入“BDZT+保单号码”分别发送至62955000(

移动用户)、700955000(联通用户)和98955000(小灵通用户);若要查询保单出险及结案情况,可输入“BDLP+保单号码”分别发送至以上电话,即可获得截至查询日的出险情况。当客户有其他需求时,可通过短信互动平台与保险公司在最短的时间取得联系,分公司已设专人负责解答客户的问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