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科龙冰箱空调实现“开门红”

2005-11-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文光 我有话说

科龙实施战略重组一个多月后,冰箱、空调销售迅速实现了“开门红”。统计资料显示,科龙冰箱10月份销量创历史同期最高水平,比去年增长了24%;与9月份相比,科龙冰箱销量增长了61.5%,空调增长了124.7%,在国美、苏宁等部分卖场增长率超过2倍。

10月份以来,科龙全面推行新营销战略,加强产品技术创新,调

整营销组织架构,缔结厂商同盟,提高企业经营的稳定性和运营水平。科龙主推的高档对开门冰箱、停电保鲜冰箱、新一代双效王空调等产品,以高技术含量在市场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而加强科龙空调、容声冰箱作为家电业惟一的“中国航天专用产品”的营销攻势,是科龙业绩突飞猛进的重要原因。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