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豪威尔夺得汇丰冠军赛第一名

2005-11-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肖连兵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肖连兵)日前,在上海佘山高尔夫球俱尔部举行的汇丰银行高尔夫球冠军赛上,来自英国的选手豪威尔虎口拔牙,以3杆的优势战胜了有“老虎”之称的世界高坛第一人伍兹,获得冠军,领取了83万美元奖金的支票。

总奖金高达500万美元的该赛事被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欧洲巡回赛、亚洲巡回赛、澳大利

亚巡回赛和南非巡回赛共同认可。外国选手均在本年度上述赛事中名列前茅,在本年度中国职业赛事中获得第一名的中国选手也有资格参赛,除时下世界排名第一的伍兹外,排名第二的维杰辛也参加了该赛事。中国选手张连伟获第二十五名。豪威尔4轮的总成绩为268杆,比伍兹少3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