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五家建材专业卖场在京结盟

2005-12-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陈雨 我有话说

本报讯近日,闽龙陶瓷、十里河灯饰、圣火暖通、李文锁城以及彩虹窗帘布艺城五家建材专业卖场在京正式结成建材专业卖场联盟,实现资源整合,共同受益。

据悉,联盟成员各负责人已经商定达成共识,今后五家专业卖场将在联盟的统一组织下,定期进行老总面对面交流,同时举行一系列资源共享、互动

营销的大动作。比如联手优惠,在一家卖场的购物者,可以到另外四家联盟成员卖场里获得意外惊喜;共享资源,任何一家联盟成员做广告时,都留出专位对联盟内其他成员的动态进行宣传;联盟还将以集体出击的方式,发动扶危救困、捐资助学、回报社会等爱心活动。

专家认为,由相互联系又没有任何竞争关系的五家企业组成联盟,可以真正实现错位经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动营销;在由“规模经济”向“势力经济”转变的今天,以发展的眼光看,无论企业的规模大小,只要能够整合资源,就具有相当的发展潜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