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吕世豪文集》出版

2005-12-0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辛闻 我有话说

本报讯《吕世豪文集》近日由作家出版社出版发行。文集包括诗歌、影视剧本、散文随笔共五卷,约二百万字。

吕世豪多年深深扎根于山西农村,先后担任过县委通讯组组长、乡党委书记、县文联主席、宣传部长及市委副书记等领导职务,生活功底扎实丰厚,对于转型时期我国北方农村的变迁、变革及当

代农民的思想命运,均有敏锐的洞察、深刻的理解和厚重的感情。作者四十年如一日,坚持业余创作笔耕不辍,出版诗集十一部,报告文学集三部,并有诗歌和电视连续剧作在国内数次获奖。这部文集的问世,把一幅半个世纪以来山西中西部地区的风情画卷,生动地展示在读者眼前。

吕世豪为中国作协会员、山西省作协理事,曾被中共吕梁地委、吕梁行署授予“吕梁人民作家”荣誉称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