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严格按标准订阅《光明日报》

2005-12-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解放军总政治部办公厅日前发文通知,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做好2006年度重点党报党刊订阅工作。

光明日报是中共中央主管主办的全国性、综合性日报。上级规定参照人民日报、求是杂志的发行要求做好光明日报的订阅工作。解放军总政治部办公厅通知强调要认真落实总政、总后2004年9月修订下发

的《报刊订阅标准》;这个标准规定,《光明日报》要订到连营部学员队部。

通知要求各级政治机关要将报刊订阅作为年底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好。要深刻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和军队重要报刊订阅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坚决防止和克服报刊订阅工作的随意性。要参照2005年的订阅情况,核订2006年的订阅数量,认真抓好落实,对不按标准少订、漏订的要严肃批评,责令及时纠正。各单位要严格按标准订够种类和数量,不得随意调整订阅报刊,不得挪用报刊订阅经费。总政将对明年的报刊订阅情况进行检查。

通知强调,做好中央级党报党刊和军队重要报刊订阅工作,对于加强军队思想政治建设,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满足广大官兵的精神文化和信息需求,具有重要意义。各级政治机关要高度重视,深入细致地做好这项工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