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霍尼韦尔与朗能签署商标授权协议

2005-12-0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虹媛 我有话说
世界500强之一的美国霍尼韦尔公司(honeywell)日前与我国广东朗能电器公司(Lonon)达成一项独家授权协议。根据此协议,朗能公司将被准许在其制造的系列产品上标注霍尼韦尔公司的商标。这些产品包括硬布线类民用和商用通风产品、吊顶照明设备、换气通风辅助设备。该协议有效期为八年,授权产品可在北美和中国地区销售。

朗能总裁邓超华表示,此次合作基于霍尼韦尔和朗能共同的“客户为先”的经营理念,而合作双方对环保和能源节约问题的重视,也将为我国政府倡导的建设节能、环保、和谐型社会的全民目标贡献力量。霍尼韦尔中国总裁沈达理表示,期待着能有更多的机会同中国企业在生产制造、采购外包、专利授权和研发等领域进行合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