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届马陵山笔会在新沂举办

2005-12-0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计亚男 陈广德 我有话说

日前,首届马陵山笔会在东陇海第三大城市徐州新沂市隆重开幕。

参加笔会的作家诗人不少是在我国文坛有着广泛影响的当代著名大家,他们的作品受到广大读者的好评。近年来,新沂在经济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就,为世人所瞩目。尤其在文化建设上,在全国获得了很高的荣誉。相继有众多作品问世,赢得大奖。

广大文学工作者以火热的社会生活为创作题材,从生活的宝藏里汲取营养,丰富自己的创作底蕴,开阔自己的创作思路,深入实际、深入生活、深入群众,创作出了许多有影响的文学作品。在新沂期间,代表团参加了江苏省作家协会新沂创作基地揭牌仪式。

首届马陵山笔会是由新沂市委、新沂市人民政府主办,徐州市作家协会、徐州《都市晨报》协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