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军旅巨片《沙场点兵》扬国威

2005-12-0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士范 我有话说
历四载精心磨砺,经数月倾心制作,一部以展示我军现代化建设发展的三十四集电视连续剧《沙场点兵》,近日由北京军区政治部战友电视艺术中心、中央电视台影视部等联合摄制完成。

由邵均林任总编剧,郑方南任总导演,侯勇、任程伟等主演的这部剧,以我军积极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做好军事斗争准备为主题,以华北

某部队贴近实战、实行基地化训练改革为背景,全面反映我军部队立足现有装备、着眼未来战争、扎实推进信息化建设跨越发展的伟大进程,展示了广大官兵从严从难从实战出发,真抓实备、奋发有为的时代风貌,讴歌了一批肩负历史使命、敢于应对挑战的当代军人英雄形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