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绿箱子”回收废弃手机及配件

2005-12-0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蔺玉红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8日电(记者蔺玉红)中国移动、摩托罗拉和诺基亚今天共同推出了“绿箱子环保计划――废弃手机及配件回收联合行动”,消费者可就近把废弃手机及电池、充电器配件或其他废弃的电子产品放入指定营业、服务网点的环保回收箱内。

据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鲁向东介绍,该行动从即日起

在全国40个重点城市展开,约1000家中国移动自办营业厅和摩托罗拉及诺基亚的各约150家销售中心、维修服务中心将长期设立专门用于废弃手机及配件回收的“绿箱子”,“绿箱子”活动回收的废弃手机及配件将由上述三家企业共同委托专业公司进行无害化处理和回收再利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