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体大召开备战服务2008奥运动员大会

2005-12-0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侯珂珂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8日电北京体育大学今天召开备战服务北京奥运工作动员大会。

北体大校长杨桦在会议中强调,国家体育总局目前已经把全国体育工作的重点全面转向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作为全国唯一一所“211工程”的体育高校,北体大要充分发挥教学科研训练一体化的优势,全力以赴投入北京奥运会备战

与服务工作。

北体大目前不仅是培养体育管理和科研人才的高等学府,而且还是艺术体操、跆拳道等奥运项目的训练基地。北体大领导表示,在备战奥运和今年冬训工作中,北体大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科技攻关与服务工作,加强人才保障与培训。对运动员的训练,要从实战出发,以“体能、技术、心理和防治伤病”为出发点,培养运动员的责任心,争取向国家集训队输送更多优秀运动员,同时把反兴奋剂的工作贯彻到底。

在今天的大会上,校领导还对获得十运会前三名的学生进行了表彰,并以此激励全校师生全力做好下一阶段的备战及服务奥运工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