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家官方古籍网站元旦前开通

2005-12-1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马昕 记者 计亚男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9日电 在全国古籍整理出版规划领导小组的支持下,由中国出版集团主管,全国古籍出版社联合会和中华书局主办的全国第一家官方古籍网站――中华古籍网 日前通过评审结项,将于元旦之前开通。

中华古籍网承担全国

古籍整理出版规划领导小组授权发布全国古籍整理出版工作信息的功能,定期制作发布《古籍整理初版情况简报》网络版。该网站设有“新中国古籍整理出版历程”、“古籍整理出版规划”、“新中国古籍出版书目”等栏目,对新中国古籍整理出版事业的光辉历程和成就作集中的展示。另外,中华古籍网将集中整合发布全国22家专业古籍出版社的图书信息,搭建广大读者与各古籍出版社之间的交流平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