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专家探讨城市品牌发展之道

2005-12-1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杨同庆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9日电由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城市学院、科研处主办的“城市品牌与都市经济”高层论坛日前在此间举行。

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南开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的专家学者围绕论坛主题展开讨论,共商新经济环境下城市品牌的发展之道。同时就城市品牌战略的规划方法、城市品牌

战略与自主创新、都市产业特色与政府调控、城市品牌的起源选择和培育、城市品牌在城市发展中的意义、城市品牌教育等议题发表演讲。内蒙古包头、浙江海宁等城市的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以案例为支持介绍了塑造城市品牌“名牌效应”的实践经验,进一步探讨城市品牌规划与城市营销系统的长期建设。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