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自费订阅2006年度《光明日报》可获赠全年《书摘》杂志

2005-12-1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凡自费订阅2006年度《光明日报》的读者,可获赠明年的《书摘》月刊 12期,定价96元 。《书摘》由光明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每期128页,20多万字,精心摘编几十种新近出版的精品图书中的精彩内容。《书摘》被评为第三届“国家期刊百种重点期刊”。著名作家冰心曾称赞说 “《书摘》是我看过的最好最有意思的月刊。”

具体办法是 2005年12月31日前 以邮戳日期为准 ,自费订阅本报的读者将邮局开具的订阅2006年度《光明日报》的原始发票 复印件及收发室、发行站收据无效 ,寄至光明日报发行部,发票上要注明收件人的详细地址、邮政编码和姓名。据此,本报发行部委托邮局从2006年2月份起 1、2期合寄 按月为自费订阅者寄送《书摘》杂志。

通信地址:北京崇文区珠市口东大街5号
邮政编码:100062
联系部门:光明日报发行部
联系人:郭洁
咨询电话:010-67078664、67078663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