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禹会区人武部“四个一线”工作法见成效

2005-12-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魏学党 周立敏 我有话说
本报讯掌握情况到一线,调查研究到一线、检查指导到一线、解决问题到一线,安徽省蚌埠市禹会区人武部党委坚持用真情帮带基层,深受基层欢迎。

今年初,该部党委在总结抓基层经验教训时感到,大力加强基层武装部建设,更需要有一种“人往基层走,心往基层想,劲往基层使”的务实工作作风。为

此,部党委专门制定了“四个到一线”工作制度。他们把14名机关干部职工分别编组,实行分片包干制到基层蹲点帮带,紧紧围绕民兵组织整顿、基层武装部建设、士兵政治教育、人武干部队伍素质,逐项帮助基层夯实基础,在传帮带中提高“一线专武干部”“一线民兵干部”的素质和能力,同时也提高了人武部机关干部复合素质和调查研究能力。他们还对长期困扰民兵军事训练难集中、政治教育难落实等五个方面的难题进行了传帮带,进一步调动了专武干部“爱武装、干武装、专武装”的积极性,为提高基层建设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