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法确定明年政府工作三大目标

2005-12-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宋斌 我有话说

本报巴黎12月20日电(记者宋斌)法国总理德维尔潘19日在总理府表示,就业、现代化建设和满足国民需求是明年政府工作的三大目标。

德维尔潘表示,虽然新政府半年工作取得一些成绩,失业状况有所改善,特别是售华150架空中客车飞机和热核反应堆定址等会给法国经济注入活力,但明年的政府工作仍很艰

巨,需要在提高购买力、保证公民安全以及教育、科研等领域作出努力。他说,缓解就业压力、促进经济发展和满足国民愿望将是明年政府的工作重点。

对社会不满情绪,特别是此前发生的“法国骚乱”,德维尔潘表示,政府将继续着重打击非法移民、加快社会融入、促进种族平等以及减少政府公共债务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