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欧洲最大物流基地和联运中心来华招商

2005-12-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王建明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王建明)日前,欧洲最大的物流基地和联运中心――萨拉戈萨物流基地(简称PLAZA)在京举行推介会,向有意拓展海外市场的中国企业家们介绍选择PLAZA安家落户的十大优势。

PLAZA位于西班牙阿拉贡自治区首府萨拉戈萨市,总面积近1300万平方米,在半径300公里的范围内汇聚了马德里、巴塞罗

那、毕尔巴鄂和瓦伦西亚等西班牙最繁荣的经济中心和2000万消费人群,并拥有完善的交通设施,包括四通八达的道路网、24小时运营并可接纳来自世界各地的最大型货机的国际机场和与主要都会相连接的高速铁路。很适合我国的“走出去”开放战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