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5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各奖项揭晓

2005-12-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赵婧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20日电(记者赵婧)备受大学生关注的第七届索尼杯―2005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日前落下帷幕并在京举行颁奖典礼。此次竞赛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河北等25个赛区的525所高校、总计4662个代表队、13986名大学生参加。经过4天3夜的激烈比赛,最终由各位院士、专家评出了本年度竞

赛“索尼杯”、“全国一等奖”、“优秀征题奖”和“赛区优秀组织奖”,其中最高奖“索尼杯”由来自东南大学代表队的任滨、李奚鹏和袁帅三人获得。教育部、信息产业部、全国竞赛组委会和索尼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分别给获奖学生颁奖。

据了解,作为教育部倡导的四大学科竞赛之一,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届。索尼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已成为我国电子信息领域中举办时间最长、实施范围最广、参与学生最多、颇具影响力的大学生基础性学科竞赛,其“政府主办、专家主导、学生主体、社会参与”的组织模式将教学与产业实践结合起来,培养了参赛选手的动手能力,激发了选手的创造激情,使参赛选手通过竞赛全面提高了自身能力和素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