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十届世界青年企业家高峰会将举行

2005-12-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马晓毅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26日电(记者马晓毅)据有关方面介绍,第十届世界青年企业家高峰会议将于2006年3月15日至17日在巴西圣保罗举行。中国大陆地区的中国青年企业家参会代表已经开始提名选拔,截止日期为2006年1月15日。

世界青年企业家高峰会议1993年首次举办,作为世界青年企业家交流合作的平台,至今

在五大洲六个国家举办过九次,已成为联合国一次主要的全球会议,在世界范围内享有一定的声誉和影响。高峰会给年轻企业家提供了参与世界前沿论坛的机会。

本届高峰会的主题是“达成新交易”,约有1500名来自全球的青年企业家和高级管理者,将代表大约80个国家出席高峰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