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红十字会已援助受灾国2.6亿元

2005-12-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范又 通讯员王舒侬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26日电(记者范又通讯员王舒侬)中国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江亦曼在今天举行的印度洋海啸救援工作通报会上介绍:截至2005年11月,中国红十字会已向11个海啸受灾国家提供总额2.6亿元人民币的救援款物。其中包括在泰国修建中泰友谊村和幼儿园、小学、中学、卫生院、区级医院各一所;在斯里兰卡建1
50套灾民住房、红十字会及商业设施,与慈善总会合建三个中斯友谊村;在马尔代夫建设86套灾民住房;帮助缅甸修建社区备灾中心并提供救灾物资。

据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估计,海啸灾区整个重建工作将持续5至10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