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一号工程”在韶山启动

2005-12-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唐湘岳 通讯员陈冠军、何浪 我有话说

本报长沙12月26日电(记者唐湘岳通讯员陈冠军、何浪)12月26日,以展示毛泽东同志生平遗物为主要内容的毛泽东同志文物馆在韶山破土奠基,这标志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一号工程”建设正式启动。

“一号工程”是指以韶山、井冈山等革命圣地建设为主要内容的爱国主义教育项目。韶山的“一号

工程”具体分为建设工程、保护工程、配套工程三个方面,预计总投资29109万元。今天动工兴建的毛泽东文物馆位于韶山毛泽东铜像广场前的毛泽东纪念馆右侧,占地30亩,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是一座外观古朴典雅、内部设施先进的现代化馆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