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PASSAT领驭捧得2005CCTV中国年度中高级轿车大奖

2006-01-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上海大众全新的旗舰车型PASSAT领驭力日前力压众多强劲的竞争对手,一举夺得“2005CCTV中国年度中高级轿车”大奖。

评选组委会一致认为PASSAT领驭作为一款全新为中国消费者度身设计的车型,将豪华车的庄

重和运动车的激情结合起来,包括U型前脸、后车门三角窗、尾灯等部位在内的全新设计使整车更显时尚、运动和华丽;而精确扎实的操控性能,以及对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的重新调校,也使它的动力更出色、油耗更经济、排放更环保。而在年度车型的观众投票评选环节中,PASSAT在央视国际网站中高级轿车级别中排名第一。

此外,在为期2个月的测试和评选过程中,PASSAT领驭在车辆性能测试、名人试驾以及其他测试环节中均表现优异,从而最终战胜其他竞争车型获得了该项大奖。

据悉,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由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推出,以“打造中国最权威的汽车评选品牌”为目标,寻找中国人最喜爱的汽车。整个评选活动以“动力性、操控性、燃油经济性、安全性、可靠性、创新性、性价比、品牌形象、造型设计、舒适性”等主客观数据为标准,先由国内顶级汽车专家权威投票选出入围车型,然后对每一款入围车型进行测试,形成独特的入围车型电视化试车报告。并通过网络投票、短信支持等方式加入观众的互动环节,让整个评选结果更加公正、公开。连续两年的评选,已经将该奖项打造成了一个汽车行业年度盛会,吸引了几乎国内所有厂商的参加,并得到了广大观众的支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