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6款雅阁轿车本月全国统一上市

2006-01-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近日,广州本田06款雅阁轿车下线。06款雅阁、06款新奥德赛将于2006年1月7日起在全国统一上市。

2005年,广州本田共产销轿车23万辆,同比增长13.9%,实现销售收入360亿元,同比增长9.1%,并且多项经营指标在

业内名列前茅。

根据中国汽车市场的预测以及自身的产能,广州本田制订了2006年产销和经营目标:2006年,广州本田计划产销轿车26万台,比2005年增长13%。销售收入预计将达到400亿元,比2005年增长11%。产品方面,除了已下线的06款雅阁和06款新奥德赛,2006年广州本田还将推出新产品,不断满足顾客的需求,并坚持与国际接轨的定价原则。

广州本田雅阁轿车自投放市场以来,日益受到顾客的喜爱,已经连续20个月成为中高档轿车的销售冠军。

相比05款雅阁,06款雅阁通过“更高级”、“更动感”、“更安全”三个支点,达到外观、内饰、动力、操控各方面更高水平的和谐统一。车尾的改型使得前后部更加协调,整体造型更加流畅;尾部转向、制动组合灯采用LED,更加时尚和耐用;发动机增加了10hp马力,使动力更加充沛,驾驶起来更有运动乐趣;先进的NAVI电子导航系统,装载国内114个城市的地图,有双语语音提示功能,为驾驶者的旅程增加了便利和乐趣;侧安全气囊、DBW以及独有的VSA转向辅助系统大大提高了驾驶安全性。此外还有镀铬排气管饰件、3.0L车型的全新轮毂造型、前排脚部照明系统、后排中央头枕等多项增值配置。

经过改型后的06款雅阁在把3.0L车型大量高级配置移植到2.4L车型上的同时,还增加了更多主动和被动安全装置,导航系统也成为3.0L车型的标准配置,商品价值获得了极大提升,达到国际水准,价格也做到与国际接轨。新增加的2.4L豪华版(带导航)市场指导价为25.68万元,3.0L豪华版(带导航)市场指导价为29.98万元。新增加的06款新奥德赛豪华版(带导航)市场指导价为27.48万元。

新奥德赛自2005年3月份投放市场以来,市场反映良好,销量稳步提升,连续9个月成为同级别车型的销量冠军。2006年,在已经有了标准版和舒适版的基础上,广州本田又增加了一款豪华版(带导航),市场指导价是27.48万元,让喜爱新奥德赛的顾客有更多选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