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情缘一世 映像埃及”活动启动

2006-01-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夏茂盛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6日电 由中国国际友好交流促进会、埃及驻华使馆、埃中友好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情缘一世映像埃及――纪念中埃建交50周年文化之旅”大型文化活动今天正式启动。

埃及驻华使馆旅游事务参赞纳赛尔博士等在发言中指出,中埃两国都是具有悠久历史的文明古国,在两国建交50周年之

际举办这次大型、系列文化活动,目的就是为了增进两个不同文明国家人民之间的沟通与了解,促进两国的友好合作关系进一步发展。

据介绍,这次大型文化活动将一直持续到今年10月,内容包括 来自中国各地的25对新人,将在50位摄影师陪伴下,对埃及进行为期10天的访问,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北京举行“情缘一世映像埃及”摄影展,获奖作品将在埃及一些城市巡回展出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