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英语周报和本报共建“迎奥运 用英语”文化助教工程

2006-01-0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任生心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7日电 《英语周报》和本报共建“迎奥运用英语”文化助教工程于日前启动。这项活动由英语周报社出资,向以教师、出版等知识界人士为主的中国民主促进会主要领导、部分两院院士、专家学者,全国部分中小学校领导赠送1000份2006年《光明日报》和《英语周报》,以此推动中小学师生及社会各

界“迎奥运用英语”的积极性。此项活动是英语周报社和本报开展文化共建、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第5年。

《英语周报》是一份创刊23年,面向全国大、中、小学师生的英语教学辅导类报纸,共编辑出版小学、初中、高中、大学18个年级版别,对英语教和学进行同步辅导。《英语周报》以教师版为媒介,以学生版为平台,及时向英语教师、教研员和学生提供最新教学方法、教改信息,使大、中、小学师生的外语水平不断提升。《英语周报》创刊伊始,就以兴学育人为己任,服务教育为根本,始终以“求高、求准、求实、求新”为宗旨,耕耘教坛,培育英才,创造出目前期发行量1600多万份,累计培养8000多万名读者的辉煌业绩。鉴于《英语周报》对英语教与学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该报被有关部门评为山西省著名商标;是全国首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报社;还是山西省“文化强省战略”主推产品。目前,该报已成为全国教辅报纸类行业的一颗明珠。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