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欧食品安全研讨会在京召开

2006-01-0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肖连兵 我有话说

本报讯 由法国家乐福 中国 食品安全基金会主办的中欧食品安全研讨会日前在北京召开。来自中国和欧洲国家政府有关部门的官员和中欧食品安全领域的学者及企业界代表参加了会议。

法国前农业部长瓦舒通过疯牛病的案例,介绍了法国及欧洲各国政府在食品安全方面所制定的政策和采取的措施。

家乐福 中国 总裁、家乐福 中国 食品安全基金会主席施乐荣说 “食品安全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是中国经济发展、生活水平提高的结果。中国需要尽快建立一个现代的食品安全体系,并保证其有效地运作,为此,加强国际交流、借鉴各国的经验无疑是非常有益的。”这次会议得到了北京市食品安全办公室和北京市商务局的支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