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羊毛局公布羊毛被抽查结果

2006-02-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孙晓非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13日电(通讯员孙晓非)为了促进我国羊毛床品企业的发展,夯实中国企业进入国际市场的基础,最近,国际羊毛局对国内14家特许权企业的纯羊毛标志的羊毛被进行抽查,挂有纯羊毛标志的羊毛被总体抽样合格率为99.3%。

本次的测试主要依据国际羊毛局羊毛填充类产品标准的十项指标进行,对

所有强制性指标,如:羊毛含量、羊毛填充重量、羊毛的含油脂量等都进行了测试,还增加了四项健康安全卫生指标,如:甲醛含量、PH值、异味和外罩面料色牢度的测试,其达标率均在99.6%。更增加了附加标准的测试如羊毛纤维的蓬松性和渗透性。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观念的转变,消费者追求更加健康和舒适的产品。抽查结果证明健康、卫生、柔软的高品质纯羊毛产品更加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