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三峡工程今秋实现156米蓄水目标

2006-02-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郑北鹰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13日电记者郑北鹰今天从国务院三峡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获悉,今年9月底、10月初,三峡工程将实现三期156米蓄水目标。

为此,三峡工程有关建(构)筑物的清理,及林木清理、卫生清理、生活垃圾和工业垃圾等固体废物清理,共涉及13个县(区),126个乡镇,8个县城、2座城市,1816个单位,

432家工矿企业。须清理的房屋达1029.69万平方米,园地及林地4.24万亩。卫生清理主要是一般污染源,如化粪池、沼气池、粪池、公共厕所、普通坟墓等。此外,传染病污染源也须清理干净。目前,三峡工程三期库底清理工作已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