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厦门国际银行大厦获鲁班奖

2006-02-2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苏伟珍、记者马跃华 我有话说
本报讯通讯员苏伟珍、记者马跃华日前从有关部门获悉,由厦门信基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厦门国际银行大厦荣获2005年度中国建筑工程质量最高奖――鲁班奖,标志着厦门公共建筑的工程质量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厦门国际银行大厦是一幢集银行、办公、商贸为一体的综合性、智能化

、全海景写字楼。采用全国最先进的变风量、变水量,全智能自动控制空调系统、高速的日本富士达进口电梯、全封闭的玻璃幕墙与铝板的外观设计、先进的现场控制器及综合布线系统。此外,还设有先进楼宇自控系统、消防自动报警系统、保安监控系统、预留充足的扩容空间、先进的卫星通讯等设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