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向脏乱环境宣战

2006-02-2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杜弋鹏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19日电(记者杜弋鹏)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900天之际,北京市“2008”环境建设指挥部今天宣布将要全面拆除北京的违法建筑,将要拆除户外广告、牌匾,将要整治“城中村”,将要清除城市环境痼疾顽症……举全市之力彻底整治北京的脏乱状况,以清洁优美的环境迎接北京奥运会。

据北京“2008”环

境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陆海军介绍,未来两年北京城市环境建设的总体协调、指挥部门是北京市“2008”环境建设指挥部及办公室。今后几年,北京市环境建设的工作节奏是:2006年“治乱”,2007年“建新”,2008年“添彩”。今年的“治乱”目标已经牢牢锁定在违法建筑、“城中村”、广告牌匾、黑车小广告的治理上。

陆海军向北京市人民倡议:以建设自己的家园为己任,以迎接奥运盛会为己任,从身边做起,自觉遵守环境法规,积极参与环境建设公益劳动,加强环境秩序监督,提出有益意见和建议,为建设一个共同的优美家园贡献自身的力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