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回音壁

2006-02-2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截至2月24日,本版1月16日刊发的《“为民医生”胡卫民为何举报医院问题》(简称《“为民医生”胡卫民》)一文已经收到网友留言达319条。现摘登如下:

■读之前的留言,就像读一首美好

动人的抒情诗、听一个另类医生的故事,给你喜怒哀乐,令你回味无穷。在看病难看病贵的大环境下,社会更是需要像胡卫民这样的医生,我建议把留言编成一本书,让它在群众中弘扬一种“心忧天下,敢为人先”的民族精神,弘扬一种“悬壶济世,为天下人谋健康”的医学精神。

――2006年2月15日光明网友

■胡卫民事件虽然已经宣传报道了许多,但是依然让人百听不厌。因为他是一名“另类”医生,他的故事十分动听,故事中有故事,事件中还有事件。从光明日报的这篇报道里我们可以看到,经过这风风雨雨的洗礼,胡卫民变得更加坚强和成熟。我们相信在他面前没有攀不过的高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

――2006年2月14日光明网友

■胡卫民为什么会成为新闻人物?是人民的需要,是时代的需要。在老百姓遇到看病难、看病贵的情形下,胡卫民似乎成了人民群众期待出现的公众人物,可以说是时代造就了为民医生。

――2006年2月2日光明网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