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汽车工业学校牵手北京奔驰

2006-03-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练玉春 我有话说

近日,由北京汽车工业学校与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合作成立了“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技术培训中心”。

据悉,该培训中心将为北京奔驰公司提供职业学历教育、培训在职工人、技师和客户服务人员。因此,立足于国际合作,在人才培养模式和培训模式上吸收了戴姆勒・克莱斯勒集

团“双元制”教学模式,即在职业技术学校和相应企业对学员进行培养,把企业实际岗位要求作为培训目标,以企业对人才的实际需求为导向,实现学校与企业、专业与岗位“门对门”的职业教育。从而培养学用结合的高素质技术工人,缩短其进入企业的适应期。据悉,该中心将首届开办2个试验班,学制3年,实行24人小班教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