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央视“经济大讲堂”邀省部委领导演讲

2006-03-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张勤立 我有话说

《中国经济大讲堂》是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于2005年10月推出的一档特别节目。该节目通过政府官员、专家学者的演讲与问答,对中国经济热点、难点、焦点进行有针对性地诠释,引起观众的热烈反响。

2006年3月20日起,每晚21:30分,该节目将连续播出由国家发改委主任马凯、国家税务总局局长谢旭人、中共辽宁省委

书记李克强、天津市长戴相龙、中共江苏省委书记李源潮、中共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广东省省长黄华华等省部委领导的演讲,讲述区域如何发展、破解行业如何布局,回顾“十五”成就,展望“十一五”发展蓝图,有总结性、有前瞻性地论述经济热点、焦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