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泰民主党总部外惊现炸弹

2006-03-2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李腾 我有话说

本报曼谷3月27日电(记者李腾)泰国民主党在曼谷的总部大楼附近今天早上发现两枚定时炸弹,但被随后赶到的排弹专家拆除。

据此间媒体报道,今天早晨6点30分左右,一名环卫工人在民主党总部大楼附近发现装有无线装置的可疑物。警方随后赶到,在现场找到两个装有定时炸弹的盒子,定时炸弹设定在10

点50分爆炸。警方立即疏散了现场群众,并封锁了现场。10点15分,排爆专家使用高压水枪成功拆毁炸弹。警方表示,这两枚炸弹都使用了TNT炸药。

今年2月以来泰国政治局势逐渐紧张,曼谷已经发生数起小型炸弹爆炸事件。最近的一次是3月9日发生在枢密院主席炳・廷素拉暖住宅外面的爆炸事件,当时造成两名外国游客受伤。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