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贾庆林出席马来西亚各界友好人士举行的欢迎活动

2006-04-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刘东凯、陈丽华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吉隆坡4月1日电马来西亚各界友好人士30日在吉隆坡举行主题为“友好之夜”的活动,隆重欢迎中国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友好访问。贾庆林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

贾庆林说,中马建交以来,两国各层次交流活跃,相互信任持续加强,合作领域日益扩大,在政治、经贸领域和国际、地区事务中已成为重要的伙伴。事实证明,中马睦邻友好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有利于本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稳定与繁荣。

贾庆林阐述了中国在台湾问题上的一贯原则立场。他表示,中方赞赏马来西亚政府和人民长期以来在台湾问题上给予中国的宝贵支持,希望马来西亚各界朋友同我们一道,共同反对“台独”,维护本地区的和平与安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