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希腊国会友华小组访华

2006-04-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马赛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1日电应中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的邀请,希腊国会第一副主席兼中希友好小组主席索蒂里斯・哈齐哈基斯先生率12名希腊国会友华小组成员于今天抵达北京,开始对中国展开为期11天的友好访问。

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将会见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和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何鲁丽,

就发展中希友好关系以及密切两国国会间合作等问题展开交流,并将赴西安、上海、长沙、广州、深圳、香港等地进行参观访问。

今晚在希腊驻华大使馆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哈齐哈基斯对媒体表示,中国在经历了二十多年的改革开放后,经济发展十分迅速,人民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中国在国际舞台上也开始扮演着日益重要的角色。他由衷地祝福中国的未来更加美好,并希望中希两国友谊能够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