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以色列称将断绝同巴政府的接触

2006-04-1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华春雨 刘立伟 我有话说

新华社耶路撒冷4月9日电(记者华春雨刘立伟)以色列看守内阁9日发表声明,建议以色列政府正式断绝同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领导的巴勒斯坦当局的任何接触。

据报道,以看守内阁在当日召开的例会上讨论了对巴政策,建议政府视哈马斯领导的巴勒斯坦当局为“敌对当局”,并断绝与其进行任何接触

。此外,以色列将与国际社会而不是与巴勒斯坦方面协调有关对巴人道主义援助问题。

这些建议将被提交本月16日举行的内阁会议审议通过。

以色列政府此前曾多次表示除非哈马斯放弃使用暴力,承认以色列的存在及此前巴政府签署的和平协议,否则将不与哈马斯领导的巴新政府进行接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