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个黄金MBA班开课

2006-04-1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冯蕾 通讯员时爽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10日电(记者冯蕾通讯员时爽)我国首个黄金MBA班今日在京开课。

据介绍,该黄金MBA项目由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教育中心与北京黄金经济发展研究中心联合推出,属在职教育,学制两年半。该项目设置必修课19门,其中7门为黄金专业课。所开设的课程对我国黄金产业半个多世纪以来的实践

经验进行了系统总结,并吸纳了国际黄金产业发展的最新理念。此次黄金MBA班学员是我国黄金生产、加工、投资、营销企业的高级经济管理人员。毕业后成绩合格者将被授予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据悉,目前我国已是世界第三大黄金消费国和第四大黄金生产国。有关专家预测,如果能保持黄金生产5%左右的增速,我国将在五年内成为世界最大的黄金生产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